海艺节开幕式大戏 《大海承诺》22日晚隆重上演
2019-11-23 20:15:00      来源:泉州网

  泉州网11月22日讯 22日晚,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“四个花瓣”灯光璀璨。在主题寓意“海丝乐章”的泉州大剧院内,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演出,以一场名为《大海承诺》的原创民族歌剧,向海内外宾朋展示泉州味道、海丝风情。

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隆重开幕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一开始就展现了当年刺桐港“涨海声中万国商”的盛景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捕快登场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捕快威武的造型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的阿拉伯服饰木偶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的提线木偶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剧照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中的场景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中里的泉州经典木偶戏《火焰山》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中里的泉州经典木偶戏《钟馗醉酒》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中里的泉州提线木偶(陈晓东 摄)

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《大海承诺》讲述林旭与若兰的爱情故事(陈晓东 摄)

【编辑:蓝海波】